|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兴亚输送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皮带输送机 螺旋提升机 斗式提升机 气力吸粮机 车载吸粮机 管链输送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亚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各种物料提升机 自动化螺旋提升机 小型螺旋提升机
各种物料提升机 自动化螺旋提升机 小型螺旋提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2各种物料提升机 自动化螺旋提升机 小型螺旋提升机 
品牌: 兴亚
产品名称: 提升机
产品规格: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6 04:54
  询价
详细信息


undefined

 

螺旋输送机是一种没有绕行牵引构件的输送设备,利用螺旋叶片的旋转,使物料沿螺旋导作水平、倾斜)输送或短距离的垂直输送。能规则地控制和连续输送粉状和小块状物料。

 

输送机用途:

 

如粮食、饲料、水泥、熟料、复混肥、谷类、菜籽等。适用于粮食收购商,饲料厂,化工厂,肥料厂等提升输送物料使用,可输送散落性物料较好、干燥的粒状物和粉状物,其推力大、速度快。 

 

 生产不同材质提升机,不锈钢管材提升机,碳钢无缝钢管提升机,望广大用户到我们正规生产厂家前来订购。

 

水平输送:

 

本机用于水平、倾斜或短距离输送物料,在输送同时兼具有搅拌功能,可多点进料、出料。适用于输送粮食,化工原料,粉状物,颗粒状物的提升搅拌输送.主要组成部分采用加厚无缝钢管和冷轧式螺旋叶片焊接成型。 

 

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咨询电话;155-6235-8278

undefined
螺旋提升机

U型螺旋给料机107.4U型螺旋输送机粮食螺旋提升机

     
本机用于水平、倾斜或短距离输送物料,在输送同时兼具有搅拌功能,可多点进料、出料。

绞龙是螺旋输送机的俗称,适用于颗粒或粉状物料的水平输送,倾斜输送,垂直输送等形式。输送距离根据机形不同而不同,一般从2米到70米。

螺旋输送机旋转轴上焊有螺旋叶片,叶片的面型根据输送物料的不同有实体面型、带式面型、叶片面型等型式。螺旋输送机的螺旋轴在物料运动方向的终端有止推轴承以随物料给螺旋的轴向反力,在机长较长时,应加中间吊挂轴承。

双螺旋输送机就是有两根分别焊有旋转叶片的旋转轴的螺旋输送机。说白了,就是把两个螺旋输送机的结合在一起,组成一台螺旋输送机。

螺旋输送机旋转轴的旋向,决定了物料的输送方向。   

    本厂可根据用户需求而设计制造特殊型号规格尺寸及材质的输送机。


                             
 

一年内非人为因素,因产品质量机器零配件需要更换的,公司除免费更换外,并承担配件包装、运输费用。(安全信誉保障:只需预付少量定金,即可物流快运发货,货到再付清余款)

       

【温馨提示】公司有现货,欢迎前来考察试机洽谈。付定金即可发货,剩余货款提货付清。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客户购买我公司售出的产品,仅仅是与我公司交往的开始,也是售后服务部工作的开始,在客户使用机器的整个阶段内,我们全体售后服务人员以周到、细致、热忱、及时的服务,让客户轻松自如、无后顾之忧的使用设备,能真正体验到我公司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的方便和创造的价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