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兴亚输送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皮带输送机 螺旋提升机 斗式提升机 气力吸粮机 车载吸粮机 管链输送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亚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式稻谷吸粮机 家用收粮食吸粮机 便捷式吸粮机
移动式稻谷吸粮机 家用收粮食吸粮机 便捷式吸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移动式稻谷吸粮机 家用收粮食吸粮机 便捷式吸粮机 
品牌: 兴亚
产品名称: 输送机
产品规格: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6 02:44
  询价
详细信息

                                                            移动式稻谷吸粮机 家用收粮食吸粮机 便捷式吸粮机

 规格:6米、8米、1012

电机功率:3KW
体积:380×450×280mm
电压:220-380v
提升高度:3
适用范围:小麦,玉米,水稻,谷子等颗粒型物料。
注意事项:抽粮机工作时,软管弯曲半径不得小于1米管子不得挤压或被尖锐的利器造成损伤或凹陷变形。

(二)产品安装使用与故障排除:

1、工作时检查电源是否匹配可靠牢固,应有专人看管,如出现异常立即切断电源,以免损坏设备,异常排除后方可正常作业。

2、设备出厂时三角带已调整好,但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松动现象,影响出料效果,这时要停止作业,将两侧板打开,调整电机调整螺栓即可。三角带如出现磨损严重,需更换同型号的三角带。空载开机时有震动属正常,立即上料即可。

3、在工作过程中如出现出料口阻塞,可将前端盖打开,检查料箱内是否有异物,此时可将异物取出。同时检查进料口是否布条、塑料布等缠绕物并彻底清除,同时清出料口管内部分粮食(大约1米左右),然后打开即可。

(三)车载吸粮机的优点:

本机器具有体积小,功率大、携带方便等特点,全国生产产品。机器使用电源220v(两相电科操作),机身长度6米、8米、10米可定。每小时抽粮6-8吨,机器重量60-75公斤,适合下乡抽粮使用,能减轻人工负担。

(四)车载吸粮机优点:

本机可直接卡在货车箱的加高壁上就可以了,可弯曲可移动,携带方便,是各种粮食作物装车、卸车、出库、入库等的设备,即省工又省力

(五)车载吸粮机适用行业:

本机适用于粮库、农场、车站、码头、粮油加工和酿造行业农林牧,石油化工,水利水电 轻工食品 在仓储或生产工艺中的散装、 散运、散卸、翻仓、倒垛、补仓、出仓等机械化作业。

(六)产品备注:

小型吸粮机是专门为农村运粮、装车、倒垛、仓储而设计 的一种小型设备,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移动、吸粮效率高、破损率低,使用场合广泛,安全可靠等特点,非常适合个体农户,粮食专业户及农业合作社使用。亦可以用在养殖场,饲料厂、食品厂、塑料厂等输送颗料的场合。

厂家热线:0537-3195617 手机(微信):15345373255  联系人:颜文

询价单